俺是榆儿

新人请多包含!!!努力周更

文我|隔离期小情侣

*私设  已公开

女主:乔月(日常小up主)

男主:刘耀文(大影帝……)

⚠️勿上升!不然🥊🥊🥊


       🤫


刘文视角:

  “hi!大家好,我是酷酷的刘(耀)文。由于某些原因我和婆娘被居家隔离了😭,有一段时间不能和大家见面了,不过没关系!隔离期间就是展示我居家好男人的时刻!在这期间我和婆娘将会不定期的发布我们的隔离日记哦,cp磕起来😜😜婆娘~来嘴一个😘……”


乔月视角:

 “滚,一边去。哈喽,大家好啊,我是小月。众所周知我被隔离了,当然了隔离期间我一定不会断更的,这点大家不用担心,大家的下饭视频不会少的哦。小月VOLG也将开设一个新栏目,那就是评论区呼声最高的情侣VOLG,大家尽请期待吧~”




此片为预告

勿白嫖!点赞点赞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