俺是榆儿

新人请多包含!!!努力周更

文我|情侣Q&A

*私设  已公开

🌙:小up乔月

🐺:影帝刘耀文

⚠️勿上升!不然🥊🥊🥊


         🤫正片开始……


🌙:老公~开始录了快来!

🐺:来啦!(搂上🌙)

🌙:大家好啊,我们的隔离日记第一弹来咯!这期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情侣Q&A。这些问题都是我经常在评论区和私信以及弹幕看到哒,筛选了一些热度较高的问题来为大家解答!数量比较多,可能会分为上下两集。



NO.1:怎么认识的?

🌙:文哥,你先说

🐺:应该可以说是青梅竹马吧?(看看🌙)我们是10岁的时候才认识的,然后我妈和月月阿姨(乔月妈咪)是闺蜜,我们两个又是同学,每天打打闹闹的,关系也很密切。

🌙:对,这个时候肯定有人要问了,为什么是10岁的时候才认识呢?嗯,我其实是厦门人,去重庆是因为父母工作的变动,然后就遇到了刘耀文……

🐺:就是家长介绍,我们才认识的……



NO.2:对方让你心动的瞬间?

🌙:(脸红)这个我先说吧,有一次联欢晚会,本来准备的礼服被有心之人弄坏了,那时候时间紧,找不到能替的礼服,耀文当时就抱着我的礼服跑到离学校起码有七八公里裁缝铺去补,等他把礼服拿回来的时候正好赶上晚会,那个时候不仅是感激和崇拜🤩更多的就是心动……

🐺:(挠挠头)就是我16岁生日的时候,那天我和父母吵架一气之下离家出走,小月知道了后,大半夜的穿着睡衣提着个蛋糕🎂就来“秘密基地”(天台)找我。帮我分析原因,劝我回家,那个时候我就感觉到好像除了小月,没有人更懂我。但真正令我心动的是那天她对我说:“耀文,你要天天开心啊!”

🌙:所以你16岁就对我心动了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🐺:……



NO.3:谁先表的白?

🐺:这个我得承认,是我!我先表的白

🌙:友友们,说起这个真的很搞笑,哈哈哈哈哈哈哈,耀文那表白的架势感觉像是来干架的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不行了,要岔气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🐺:别笑了,我来讲吧。(脸红)就是那天室友跟我说小月被表白了,小月还答应了,那个时候我气的直接跑去教室把小月捞出来,硬要她跟那男的分手,然后一激动就表白了……

🌙: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还记得你当时说什么了吗?哈哈哈哈哈哈哈😄

🌙:你当时说:老子喜欢你好久了,你跟那老渣男分手,跟老子在一起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说的老声了,全走廊的人都听见了,第二天还上了热搜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🐺:嘘,憋笑啦,怪丢人的😅

🌙:呦,文哥也会觉得丢人啊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🐺:😂😂还好婆娘到手了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♬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勿白嫖,点赞点赞!

想看什么,评论区下单哦!

评论(1)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